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一片落下的叶子

我想说,
我想说,
我想说,
我想说....
我心中知道第一句话也不是那么的困难....为什么,我做不到?我心中知道正面对你说总比偷偷望你来得好....为什么,我做不到?我心中知道打破与你的沉默不是一个难题....为什么,我做不到?现在你要离我而去,后悔并不能代表一切,我还能做什么?我只好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你那双不平凡的眼睛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

2 条评论:

  1. 你需要勇气~加油。。。一切都还来的及^^

    回复删除
  2. ok...i hope ur word can b realise in my world...th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