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蓝眼睛-新的里程碑

写了几篇英文的博客,也觉得有点纳闷了,反正我的英文也不是很好,哈哈哈!今天还是写回我擅长的华文吧!

近几天翻开报章,总是会看到“蓝眼睛”政党的新闻,或许这是与他们首次进行党直选的关系吧!谈起党直选,全马只有人民公正党进行这党直选制,也就是让全体党员投选他们心目中理想的领导层。这不但能够加强党的团结,还能体现出民主精神。给个例子,马华公会每次无论是改选或者是重选,投票权也只能够落在中央代表的手中。总之,你不是中央代表,无论你对某某领袖有多支持,也只能够纸上谈兵,并不能实实在在地把手中的一票投给他。虽然我是马华的支持者,但我对于这课题也有诸多意见。其实,对于一些没有实行直选的政党的领袖来讲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们只需要用金钱或者其他的利益来绑住中央代表们的心已经足够了,根本就不需要理会普通党员的感受。譬如,前任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因为巴生自贸区舞弊案而得罪了多方的“大蛇”,间接地威胁了自己本身的政治地位,很多涉案者都很想把他置诸死地。所以,不知不觉地,他把自己逼进了死巷子。haix....一位为人民的血汗钱而拼搏的好领袖竟然在马华328重选中,不敌曾涉及性爱光碟的蔡细历落选马华总会长。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很简单...我看我也不需多说,大家也能够明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公正党啊公正党,虽然我并不认同你的政治理念,但是对于这直选制,你的的确确做得棒、做得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