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爱”

小时候,“爱”对我来说只不过对父母的爱和对朋友的爱而已。换句话说,就是“亲情”和“友情”。我常常听我妈妈说很多人上到中学就会学会拍拖。一般上,父母都会很抗拒这所谓的"puppy love",理由也不外乎害怕自己的孩子荒废学业或者受骗等等。哈哈哈,当然我自己也不例外啦。对于我来说,“爱”并不是索取,也不是一种交易。它的承诺能够让人纯净,让人思念过去的点点滴滴。我也很难给出确切的答案,也很难接触到它的本质。“爱”的真正含义,有人能够用三言两语的文字就能把它给解释掉,但是不管如何努力,也很难把“爱”形容得尽善尽美。同时,这也带出了“爱”的神秘感。人们常说"爱"是心灵的港湾,“爱”常与激情相伴,“爱”常表现在那些难忘的细节上,在你的肩头上,那是“爱”的依靠。手轻轻一握,那是“爱”的嘱托,生命在“爱”中升温,心在“爱”中溶化,“爱”的相遇不能用任何的理由解释的,爱过的就会留恋,爱过的就会久久的难忘。 飘逝的“爱”,在一个人的生命中的份量无法衡量,“爱”是回忆,“爱”是经久不息的牵挂,“爱”会把人变得凝重,“爱”会让人懂得思念。轻松地把生命和梦想冻结,只是为了让“爱”永远的留住,冰雪的顶峰保存着“爱”的珍贵。“爱”的坚强不仅表现在“爱”的距离,坚强的“爱”永远伴着脆弱的心,深爱的人从来不曾在心中把“爱”放下,累了,伴着“爱”眠,乏了,把心中的“爱”轻轻地翻阅。原来“爱”是心中的力量,是心中的幸福!

各位,只不过是我对“爱”的少少意见。不认同,DUN BLAME ME!!!!

2 条评论:

  1. 爱可以那么伟大,能够冻结生命与梦想。。。那像我这类对生命永远执著`面对梦想与爱情的抉择时会挣扎得掉眼泪的人...害怕作出牺牲,是不是自私,不懂爱?专家指点指点吧^^

    回复删除
  2. i m nt enuf level to teach u..

    回复删除